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学会洒脱好吗

学会洒脱好吗

 

【季杨杨Х林磊儿】怦然心动

看《小欢喜》本来是冲着春风中学吴亦凡和黄芷陶这两个名字去的,却莫名其妙地磕上了季杨杨和林磊儿。⁽⁽ଘ(๑ơ ω ơ๑)

官二代外表冷漠霸道实际内心缺爱攻Х小城市农村学霸单纯可爱受 太原耽了!

 
 后续→少年心事http://2001921082.lofter.com/post/1d501365_1c65ca727 →难得心动http://2001921082.lofter.com/post/1d501365_1c665467e

季杨杨又一次跟他爸爸吵了架之后,摔门而去,在北京的街头吹着冷风闲逛时,终于还是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就听他爸的穿秋裤了。

 

深冬的夜晚真的很冷。季杨杨裹了裹身上的外套,准备去他舅舅那儿呆一晚上,在经过一个小巷子时,却听到小巷子里面传来打斗声和呼救声。

 

季杨杨本不是爱多管闲事的人,可就在他经过巷子时往里看了一眼,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林磊儿,那个新来的转学生,总是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方一凡后面像个怯生生的小姑娘一样的人。现在却被好几个人围在巷子里,好像是被敲诈勒索了。

 

行动总是比想法快,在看到那群小混混拿着跟棍子即将打到林磊儿身上时,季杨杨硬生生地冲进了小巷,挡在了林磊儿的身前,抬腿就是一脚,将那个想要打人的小混混踢倒在地。

 

“你是哪来的小子,别多管闲事。”那小混混刚一说话,季杨杨就认出来了,这是隔壁二中的校霸,经常喜欢敲诈勒索同学,估计是看着林磊儿软糯好欺的样子,便在小巷里敲诈吧。呸,社会的残渣败类。季杨杨没再跟他们废话,抬腿就又是一脚踹向那群小混混。

 

可小混混有好几个,林磊儿又不能打,季杨杨一边护着林磊儿,一边对抗着小混混,也觉得有些吃力了,就在他一时疏忽,有一个小混混拿着根棍子从他后面偷袭过来,等他发现时本以为来不及了,准备硬生生地挨上这一棍时,却看见小混混比他先倒地了。

 

林磊儿不知道从哪也捡了根棍子,使足了力气砸向那个偷袭的小混混,就是现在,小混混们都被打得楞住,季杨杨拉住林磊儿的手就跑出了小巷子,好不容易甩掉了那群小混混,跑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季杨杨松开林磊儿的手,说,“你快回家吧。”说完转身就想走。

 

却突然被林磊儿拉住了手,林磊儿走到他的面前来,手突然摸上他的脸,“你受伤了。”他听见林磊儿说。

 

林磊儿实在离他有些太近了,近得他可以看清林磊儿白净得没有毛孔的皮肤,刚刚因为急促地奔跑微红的脸颊,说话时精致的唇一张一合的,一双又黑又亮眼睛就那么盯着他。林磊儿长得还挺好看的嘛。

 

季杨杨突然有那么一些不自然地退后了一步。

 

“你受伤了,得上点药。”林磊儿看着季杨杨不回话,还后退了的动作有些急了,季杨杨是为了救自己才受的伤。“前面有药店,你等我一下,我去给你买药。”说完或许是怕季杨杨跑了,还将手里的书包塞给了季杨杨。

 

等到林磊儿买完药回来时,季杨杨还拎着个书包楞在原地,或许是怕他跑了,林磊儿回来得很快,他看见林磊儿气喘吁吁地向他跑来,手里还拿着一大包药。

 

季杨杨觉得有些好笑,不就是破了点皮有些擦伤至于买这么大包药吗?

 

“季杨杨,医生说伤口要赶快处理,你的伤在脸上,你不好处理,我先帮你处理一下好吗?”

 

季杨杨看着林磊儿举着包药,因为跑得太快了喘着气通红着一张脸又黑又亮的眸子关切地盯着他时,鬼迷心窍地点了头。

季杨杨和林磊儿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林磊儿举着棉签沾上药轻轻地处理着季杨杨的伤口,还一边说,“医生阿姨说,上了这种药之后伤口千万不要沾水,而且一定要记得天天上药,这样才能好得快点。”

 

季杨杨长得很帅气,脸部的线条是很坚毅的,又略微带着一点少年的清瘦,眉眼都是长得很好看的。现在这双好看的眉眼轻轻皱起,似乎是有些痛,少年人抿着唇没发出一点声音,林磊儿看着又将手上的动作放得更加轻柔了些。

 

林磊儿动作十分轻柔,他的嗓音带着南方特有的软糯,一字一句的关心像春风化雨落在季杨杨的心里,除了他舅舅和姥姥姥爷外,很少有人这样关心他。

 

季杨杨就那么侧过脸去盯着为他上药的林磊儿看,像是进入了某种异次元空间,对方的动作被无限放慢,放大。他漆黑的瞳孔中,倒映着少年奶白的皮肤,纤长的睫毛,精致的锁骨,红润的唇和空荡校服下……独属于少年人的……纤弱的身体。在月光的照射下,他仿佛连林磊儿脸上的绒毛都看得清。

 

“咦,脸怎么变红了”林磊儿看着季杨杨突然变红的脸不解道,“医生说可能会发炎,难道这么快就发烧了吗?”林磊儿看着季杨杨的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红,害怕他是发烧了。突然想起他每次发烧时,妈妈都是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给他测体温。现在在这又没有温度计。

 

季杨杨看着突然放大的脸躲闪不急,林磊儿将自己的额头印上了他的额头。

 

迎面而来一股香甜的气息,是林磊儿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季杨杨感受着对方皮肤传来的温度,闻着对方身上好像牛奶一样的味道。

 

 

季杨杨突然觉得浑身发烫,心跳得更快了。



学会洒脱好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学会洒脱好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